小说完结版精彩都市言情 萬族之劫 線上看- 第371章 古城惊魂(求订阅) -p3l6LS

1 9 月, 2020 | By Herbert Nick | Filed in: Uncategorized.

小说完结版寓意深刻都市异能小說 萬族之劫 ptt- 第371章 古城惊魂(求订阅) 分享-p3l6LS

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
第371章 古城惊魂(求订阅)-p3

就是没吃到苦头!
苏宇很嫌弃!
苏宇还在想着要不要出去。
能不能拆再说,但是他真怀疑,这破屋子,居然无人能拆掉?
这鬼地方,刚来苏宇就觉得很危险,总算体会到了。
因为感应玉上有显示的,至于是不是人,这个不清楚,在这,他很难感应出对方到底是人不是人,除非对方暴露出原型。
不断碰撞,消磨。
一柄玄兵都看不上!
不可能!
还是说,36环太垃圾了!
现在他很希望摩多那出来聊聊天,只要不动手,咱们可以随便聊聊。
在古城,大家都知道一个道理,夜晚最好不要出门,外面哪怕打的天翻地覆,也不要出去看热闹,否则,死的可能就是你。
“死光……”
几位甲士低声说着,那山海统领,也看向那边,微微蹙眉,他很看好的,刚说强者崛起,对方就死了?
有主,或无主。
街道上,还是那么冷清。
“可怕,这要是没天元气……我岂不是一无所知?”
苏宇无奈,算了,寄人篱下,暂时不清楚情况,别招惹了。
而这鬼地方,大晚上的都没人存在。
真的是一栋小屋子,很小,大概50平的样子,有内外之分,他在的是外面,应该算客厅,里面半开了一道门,应该算卧室,苏宇都看清楚了,就这么大。
苏宇回头问了一句。
萬族之劫 苏宇回头问了一句。
死光追踪,这家伙没沾染上,倒是运气挺好的,他还以为这家伙死了呢。
图像,也是血红色的,有些渗人。
“闭嘴,再聒噪,驱逐你出古城!”
艹!
四处探查一下,没看到什么危险啊。
运气真不错!
我他么打听一下情况而已,这么不近人情,嚣张啥!
苏宇也是郁闷的想吐血,我啥也没干!
“死气……天元气……”
现在他很希望摩多那出来聊聊天,只要不动手,咱们可以随便聊聊。
大半夜的,没事干,在古城敲门吓鹿,这绝对不是成熟的强者该做的事,这肯定是苏宇,苏宇年纪就不大!
苏宇再次喊道:“将军,那能劳烦问一下,摩多那住哪吗?”
有主,或无主。
苏宇心中微动,四处张望,屋中有危险?
当然,可以出城,但是下一次,无论去哪个古城,都会被死灵盯上,几乎和古城绝缘了。
我以为他是强者崛起,他一来就被死灵盯上了,这还崛起啥?
门外,10人队伍离去,马蹄声在夜色中很清晰。
苏宇憋屈郁闷!
而此刻,屋中,苏宇等待了一阵,四处翻看了一下,啥玩意都没。
“进去!”
苏宇还在想着要不要出去。
眼中幽芒闪烁。
其他几位甲士也点点头,那就等天亮去收尸吧!
门户关闭,其他死气消失。
不过,应该有人察觉到了异常,所以才给出了三天时间,三天内,影响应该不算太大,可一旦超过三天,也许死气会爆发的厉害,会死人的!
最好还是不要晚上过去。
“哎!”
认怂嘛,我会。
等着吧!
苏宇没再管这麋鹿,沿着街道继续向前走,两侧,一些房屋都紧闭着,有些也不是住宅,看起来更像是店铺,不过不知道卖啥,或者有没有人敢在这开店。
反正最好节约时间,别浪费耽误。
不过……也不过是仗着自己是这地方的守卫才敢如此嚣张。
……
苏宇敲了敲门,那麋鹿差点坑死了他,他吓唬吓唬对方。
不是个人!
三天内必须要走!
天元气和那死气,在手臂上缠绕。
“这位将军,我初来乍到,不太了解此地规矩,能不能聊聊?”
想问,都没人可问。
我以为他要死了……这家伙还会活着吗?
敲了一阵,苏宇好像听到了打冷颤的声音,一直没有开门。
因为感应玉上有显示的,至于是不是人,这个不清楚,在这,他很难感应出对方到底是人不是人,除非对方暴露出原型。
顺便再看看,那死灵会不会再跟来。
等着吧!
四处探查一下,没看到什么危险啊。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